经开区芝麻墩街道到临沂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2019-06-1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6月11日上午,芝麻墩街道一百余人到临沂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分为两组,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临沂市廉政教育馆设置了“序厅”、 “琅琊清风廉韵悠悠”、“红色廉政薪火相传”、“从严治党利剑高悬”、“前车之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展区 ,通过引导员细致的讲解以及观看微电影、忏悔录、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及内心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虽然只有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时间,但却给我触动很大,特别是看到了发生在身边的村干部因为贪污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我觉得作为村级负责人,一定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干干净净做人、做事。”……这是某村支部书记学习后的心声。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时候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只有不越雷池半步,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事,我们才能踏踏实实睡觉,才能对的起我们的良心。”……这是在返程途中,某机关干部说的。

  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放,要以此次廉政教育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党风党纪,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