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暑假前夕开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9-06-19 18: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暑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6月18日,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长安路小学开展假期前进校园"送安全"活动。

  在活动中,针对中小学生的出行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正确过马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和如何辩识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提醒学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在马路上不要嬉戏打闹、你追我赶,不乱穿公路、不搭带"病"车、不坐超员车等,教育引导学生遵守交规,文明参与交通,让同学们安全过暑期。

  活动结束后,宣传民警还为学生发放了《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中小学生暑期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大队精心制作交通安全宣传小礼品。通过送安全进校园活动,切实提高了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