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割断血管 临沂经开区交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

2019-07-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9日19时许,临沂经开区交警跨河大桥执法服务站执勤人员开展夜间执勤时,突然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称一名男子手背血管被玻璃割断,急需到北城新区骨科医院接受治疗,请交警帮忙开道。

  警情就是命令!跨河大桥执勤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驾驶警车与求助者汇合。只见伤者脸色苍白,手背上的血不断往外渗,情况十分紧急。"跟着警车走,我给你们带路!"执勤民警一边向驾驶员喊道,一边向指挥室汇报位置,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疾驰,为伤者开辟一条生命通道。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时26分钟便将伤者安全送达医院。

  "感谢你们,路上车这么多,我们也不知道医院在哪,如果没有你们交警帮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实在是太感谢了。"受伤家属握着交警的手,连连道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