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墩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1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1日,为庆祝第30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芝麻墩街道计生协在佳和社区开展了一次以"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的为过往的群众发放计生法规宣传页、健康宣传册和婚育新风等相关宣传材料。同时大力宣传和讲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的好处和世界人口日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以世界人口日宣传为重点,普及了新的卫生计生健康理念,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和生育观,弘扬了和谐的人口文化,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