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朝阳街道:坚守一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7-31 11: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石效美 张银娟
play
" />

  保卫蓝天白云,临沂经开区朝阳街道工作人员坚守污染防治攻坚战一线。定期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对前期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改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排查整改不彻底、不认真的村干部和机关包村人员进行通报批评。

  微信图片_20190724083707

  街道各专组,各部门单位打紧板,压实抓好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明确任务职责,抓好督促落实,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切一刀”。

  d1d64f3ce4e4fcb0679265d1a259bd1

  以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不停歇的督促“散乱污”整改情况,让“污染源”看见我们战胜它的信心,让群众看到我们守护蓝天白天的决心。

  加大工作力度,对“散乱污”企业断电贴封条,同时深入一线现场督促“散乱污”企业清理情况,确保整治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724084232

  夜间巡查不给“散乱污”企业留任何“死灰复燃”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724085108

  朝阳街道以“坐不住”的紧迫感和“睡不着”的责任感,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气势和举措,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石效美 张银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