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朝阳党员干部“迎风”出击奋战抗台一线

2019-08-1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朝阳街道
play
" />

    

  面对“利奇马”的来临,狂风暴雨敲打着我们。为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朝阳街道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工作 !

  这条“风雨路”我们勇往直前!全力备战牢筑防汛“安全网”!

  提前部署安全

  8月9日,朝阳街道召开防汛防台风紧急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农村危房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各单位村居迅速行动起来,加大宣传力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分工负责,明确责任,履职尽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求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应急调度准备。

  提前做好准备

    

  各村利用村居喇叭宣传台风暴雨来临注意事项,提醒群众做好防汛准备。

  提前摸排安全隐患

   

   

  到沭河、玉白河朝阳境内河段逐点查看台风来临前防汛情况。

  逐户排查危房和老年人住房安全情况,并下危房通知书,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

  上机械挖沟渠、疏通河道,确保排水通畅。

  全员24小时驻守

  

  8月10日晚7:00,朝阳街道再次召开防汛防台风紧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入村落实重点人群住房安全情况,确保危房人员搬离,做好积水疏通,全力以赴做好台风暴雨防范工作。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应急调度准备。两委扩大会成员,机关男同志夜间到村居加强巡查力度。

  在三小老校区设置群众临时安置点,配备好临时床铺被褥,将需要转移的群众安置好,工作区、村居、卫生院、学校均有值班人员照顾好群众,街道为群众提供热水、一日三餐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