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临沂市工业互联网联盟揭牌成立

2019-09-24 11: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9月19日上午,临沂市工业互联网联盟揭牌仪式在沂蒙云谷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华为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业务部高级咨询经理武鑫共同为联盟揭牌。

  

  该联盟由山东临工集团牵头,联合猪八戒网络、临工金利、中国移动、临沂职业学院等8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华为临沂基地作为秘书长单位,主要为联盟提供技术服务支撑。联盟吸纳产、学、研、用等47家相关单位为首批会员单位,旨在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临沂工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开展试点示范,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推动优势互补,有效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现实问题,形成产业合力,为打造临沂制造强市和网络强市提供创新动力。

  据悉,揭牌仪式前,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如期举行,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财务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