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墩街道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0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了向育龄人群倡导科学避孕的理念,降低非意愿妊娠,减少人工流产,保障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芝麻墩街道计生协于9月26日上午在王桥社区开展了一场“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其愿景是“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旨在提高年轻人的避孕意识,倡导年轻人就避孕问题自信和坦诚地交流,进行正确避孕方式的引导,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年轻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和药具免费发放点,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科学、全面、安全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倡导科学避孕的理念,降低非意愿妊娠,减少人工流产,切实保障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关于避孕知识、妇女保健知识等相关问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优生优育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余份,避孕药具280余盒,提高了辖区内育龄群众的避孕意识,增强了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