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不小办 临沂经开区朝阳派出所20小时速破电动车被盗案

2019-10-2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述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述军)近日,临沂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朝阳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用了不到20小时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0日8时许,朝阳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称朝阳办事处一女子电动三轮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朝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了解,刘女士骑着电动三轮车捡栗子时,车辆被盗。

  民警兵分多路,通过现场勘查、走访、研判、调取沿路监控,在朝阳办事处某村庄巷子尽头草丛里发现一辆可疑电动三轮车,经过现场辨认系被盗电动三轮车。

  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技术部门现场进行了勘验,朝阳派出所民警根据侦破线索,进一步走访、排查,快速锁定了作案嫌疑人为朝阳办事处某村的庞某某。

  掌握行踪后,民警立即进行警力布控,于10月11日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庞某某抓获归案,此时,距离案发不到20个小时。

  

  朝阳派出所秉着"小案不小、民利为大"的思路,树立"聚焦民生小案,打造平安高地"的理念,及时挽回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刘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为楷模"的锦旗送到朝阳派出所,对民警及时破获案件并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