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街串巷"话安全 牢把安全记心间

2019-11-1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把交通安全常识深入群众心里,从根本上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8日,经开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通过发放《农村道路出行安全资料》、《冬季行车注意事项资料》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以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重点宣讲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以一传十、以点带面,把所了解的知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传递,切实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负责。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加固了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思想防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