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暖企行动” 临沂经开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汪玲玲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汪玲玲)为协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建设,3月18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统战部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宣传统战部企业宣传联络人员先后到城投集团两个重点在建项目开展“暖企”活动,详细询问了企业诉求,耐心向他们讲解了复工后国家对企业扶持的优惠政策,并为企业送上《应对疫情中央及地方支持性政策汇编》《疫情期间新政策汇编》等宣传手册

   

  德馨园一期项目工地,宣传统战部企业宣传联络人员仔细询问工人返岗到位、助企政策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场工地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要求职能部门做细做实指导服务工作,及时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最新政策要求送上门、落到位,切实当好联系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在城投·华皓城项目宣传统战部企业联络人员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介绍,详细询问人员返岗和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强调安全无小事,要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消毒和质量管理,加强全流程监测,保证人民群众饮水绝对安全。

   

  下一步,经开区宣传统战部将及时对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企业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把国家出台的企业优惠政策传达到企业。点对点对接,打好组合拳,强化链式服务,做好雪中送炭工作,更精准地解决好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遇到的现实困难,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