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零距离” 临沂经开区践行“一线工作法”

2020-04-1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汪玲玲 何海燕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汪玲玲 何海燕)“听一听园区企业文化建设发展中碰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一问企业发展中的所急、所需、所盼”,今年3月份以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统战部开展深入企业专项调研活动,主动问需、问计、问难,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成长加油助力。

  为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服务,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改变服务方式,成立服务专班,每周不定时到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企业在园区安心生产、舒心发展。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山东临工集团的宣传需求,主动上门,靠上服务,通过借助“纸媒+新媒体”的传播途径,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企业文化建设遇到难题了,咱们宣传统战部的企业服务人员都能及时帮助我们,说实话,我们感觉他们的服务很到位。”山东临工集团部长杨洁说。

  今年以来,临沂经开区全面掀起打擂攻坚热潮,大力倡导和践行“一线工作法”,实打实一线掌握企业情况,面对面一线解决困难问题,“沉在一线,干在一线”,全力服务入驻企业,助推企业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行‘一线工作法’,零距离服务企业,让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主动出击,贴心服务,形成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的服务新常态。”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艾宏彬介绍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