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扎实开展苏鲁皖友邻六市货车交通违法区域联动整治

2020-07-2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伟凤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伟凤 临沂报道

  根据《苏鲁皖友邻市县道路交通管理警务协作机制》要求,7月20日0时至24时为苏鲁皖友邻六市货车交通违法区域联动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日,临沂经开区交警按照市交警支队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交通违法区域联动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依托跨河大桥执法站设置检查点,采取大兵团作战,组织秩序中队全体人员参战,严查酒驾、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查处一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消除一批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明显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交警大队在国省道沿线,悬挂集中整治标语,在户外大屏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最大化。20日,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余起,形成了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