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积极开展“入企宣讲”服务 为企业发展聚力

2020-09-1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汪玲玲 葛明欣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汪玲玲 葛明欣 临沂报道

  “谢谢你们上门来开展宣传报道讲座,随着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我们正想加大企业文化的宣传报道。”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对前来宣讲的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连表感谢。

  了解到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企业文化宣传报道的需求,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主动对接,结合实际为公司参培人员量身定制了新闻宣传培训。如何掌握新闻写作的选题、结构、角度、格式、新闻图片拍摄?找准新闻点、挖掘新闻线索、总结提炼提升、形成独到的语言风格……工作人员手把手为企业现场课程指导、答疑解惑,用宣讲服务解企业难题,以服务的“加法”换取发展的“乘法”。

  从企业需求出发,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服务。今年以来,经开区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入企宣讲”服务,凝心聚力促企业发展,以“一企一策”帮扶措施,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文化宣传的新途径。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中国水周”、优惠政策进企业、文明城市创建……一系列企业宣讲活动有序开展。截止目前,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先后走进60多家企业巡回宣讲70余次,受众2000余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沉下身子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高质量地宣传好企业发展,给开发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