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联合交通局扎实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2020-11-10 10:1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璨 临沂报道

  为切实提升夜间事故预防和路面管控,维护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支队安排,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联合交通局组织优势警力,扎实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执法站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检查大型运输车、渣土车、商砼车。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大型车辆违规变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大队实行视频巡查、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路面执勤执法力度,通过视频巡查将路面违法车辆固定证据,迅速通知路面巡逻组前往处置,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稳定。

  执勤民警在检查车辆的同时,积极向驾驶员宣传讲解严重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及后果,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各种交通陋习,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