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多部门联勤联动 加强渣土车工程运输车源头管理

2020-11-10 10:1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璨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渣土车、工程运输车安全管理,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联合特警、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城管、住建等部门,加大了对辖区在建施工工地施工扬尘防控情况及渣土车、商砼运输等车辆的检查力度。

  联合执法组先后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工地施工扬尘防控情况、车辆有无通行证、车辆排放是否达标、车辆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是否存在超载超限等情况。执法小分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工地负责人开具了谈话通知书,要求其按照规定及时整改,同时对违法车辆一律顶格处罚,切实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将根据秋冬季节特点,不断加强巡查和整治力度,对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零容忍”,持续落实联合检查机制,针对重点区域加强执法检查力度,严防渣土车违法反弹上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