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第49期“双周学大课堂”

2020-11-12 17:4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赵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通讯员 赵欣 临沂报道

  10月31日,开发区举办第49期“双周学大课堂”,邀请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大数据金融学院客座执行院长、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董事长、贵阳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先生作《迎接数字新时代,紧抓数字新机遇》专题报告。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参加。

  会上通过从疫情之下的中国经济发展简述、宏观经济思想下的全新革命、数字时代与数字新基建的重要基石、区块链金融协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四个方面的讲解,对于我们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有着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有关精神,立足开发区发展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新技术,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开发区数字化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开发区在家两委领导参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