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联合交通局、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运输车源头治理

2020-11-23 16:5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璨 临沂报道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发展,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严厉打击抛撒滴漏、扬尘污染等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联合交通局、综合执法部门对辖区进行突击检查,并开展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针对运输车运输时间多为后半夜,大队及时调整时间,改变策略,堵塞漏洞,在后半夜进行设卡检查。及时查处运输车抛洒遗漏、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从时间和空间上挤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生存空间,防止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

  期间,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起。货车超载1起,货车闯禁区1起,扣留渣土车1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