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新任领导班子深入辖区开展实地调研

2021-01-12 17:4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孙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孙震 临沂报道

  为深入了解辖区交通管理形势,更好谋划下一步工作,连日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新任领导班子深入辖区主干道、高速公路出入口等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奠定坚实基础。

  1月10日,大队领导班子先后到光耀大桥合成化巡防工作站、跨河大桥交警执法服务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执法站交通管理情况,查看工作台账,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对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强化路面管控、加强队伍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1月11日,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区直幼儿园、滨河皇山交会路口、梅家埠交警执法服务站、岚罗高速梅家埠收费站、沂河路、东外环等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交通秩序、交通流量、易堵路段、道路规划、交通设施安装配置等情况。与中队负责人共同分析探讨路面勤务安排、警力部署等工作,对强化队伍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经开区交警大队将在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经开区交警大队新风采,推动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