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班子调研交通事故处理工作

2021-01-15 16:5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范伟凤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范伟凤 临沂报道

  1月14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班子到事故处理中队开展调研,对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要坚持公平、公正、透明。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不断提升办案水平,提升事故调解能力,提升执法公信力。

  要坚持高效、快捷。要加强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提高事故处理效率。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全警大练兵,定期组织事故处理业务技能培训,从文明用语到执法办案每个程序,打造事故处理示范岗,通过示范岗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推动整体执法规范化。

  要加强队伍管理,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毫不动摇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全面加强事故处理队伍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