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法院召开政法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5 16:5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淑惠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淑惠 临沂报道

  3月4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政法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马士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孙棣主持会议。

  马士来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的必然选择,是确保法院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迫切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殷切期盼的现实需要。全院干警务必要紧扣“一个目标”不动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务必要夯实“四项任务”不放松,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首要任务,把清除害群之马作为关键一环,把整治顽瘴痼疾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英模精神作为不懈追求。

  马士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总体效果,务必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严格标准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部门合力,切实保障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推进。

  马士来强调,此次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院干警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经开、法治经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