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三男子重度烧伤 临沂经开交警紧急送医

2021-03-19 17:0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周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周雪 临沂报道

  3月18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综合科辅警庞现华、徐兆飞正在滨河东路与皇山路早高峰执勤时,突然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有三位烧伤病人,情况非常紧急,对去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路线不熟悉,请求交警部门帮忙。

  执勤人员了解情况后,向大队指挥室汇报后,立即为求助人开辟绿色通道,辅警利用警车在前方开道,同时开启警灯、拉响警笛,示意过往车辆避让,在警车的带领下,仅仅只用了25分钟就将护送伤员的车辆带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为三名受伤人员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协助求助者办理了入诊手续,直到伤者顺利就诊后,才放心地回到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