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实验中学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2 17: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玉玲 徐淑军
play

  为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倡树敬老爱老社会风尚,3月21日上午,临沂临港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夫亭,党委副书记宋庆祝带领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坪上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老人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的浓浓爱心和社会温暖。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条件及健康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志愿者们还走进厨房,动手包起了水饺。和面、拌馅、擀面、包水饺,大家将水饺摆放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字样,共祝老人生活幸福安康。志愿服务活动场景温馨,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广大老人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通讯员 王玉玲 徐淑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