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路口安装信号灯 市民出行有保障

2016-12-29 14:02:00 来源:  作者: 王雪 刘昊

临沂临港区安装信号灯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雪 刘昊)为进一步改善全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安全系数,更好保障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近日,区市政管理处在辖区内多处交通事故频发的路段安装了信号灯。据了解,此次信号灯安装主要涉及区内341省道与临港一路交汇处、人民路与厉家寨中心街交汇处、团林镇中心路口、壮岗镇府前街与文昌路交汇处、黄海四路与野九路交汇处、黄海十四路与坪壮路交汇处,预计工程费用约29万元。

  信号灯安装,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装上信号灯之后,不仅交通有序无阻了,而且有效提升了农村城镇化管理水平,对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良好作用。驾驶员开车开得安心,行人过路口走得放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