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组织收看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04 08:25:00 来源: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作者:
play
" />

  3月1日下午,临港区建设局组织收看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临港区区建设局负责同志、各镇社区办主任及负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危房改造关系到广大农村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心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是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此次会议总结了2008年以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就甘肃、山东、新疆、浙江、重庆等地在危房改造工作中的好经验做了介绍。

  会议明确了“十三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目标、指导思想、基本政策和重点任务。“十三五”期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战略部署,重点围绕保障住房安全等要求,明确责任、加大投入、创新方法、精准实施,重点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贫困户的危房,全面完成存量农村危房改造,让贫困农民住上更安全、更卫生、更方便的住房,过上全面小康的居家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