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莒南

莒南:近300名新人“520”当天领取结婚证

2014年05月21日 15:46:00 作者:梁桂海 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014年5月20日,临沂莒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上午刚一上班,30多对准新人就立刻涌进了婚姻登记大厅申请办理结婚登记,集中扎堆数量是平时的五六倍之多。据现场准新人们解释,今年的5月20日已被众多准新人们解读为“爱你一世,我爱你”的告白日, 是准新人们特意选择领取结婚证的喜庆日子。

     

    新人前来办理手续

      大众网临沂5月21日讯通讯员 梁桂海 记者 邓梦娇 )5月20日,莒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上午刚一上班,30多对准新人就立刻涌进了婚姻登记大厅申请办理结婚登记,集中扎堆数量是平时的五六倍之多。据现场准新人们解释,今年的5月20日已被众多准新人们解读为“爱你一世,我爱你”的告白日, 是准新人们特意选择领取结婚证的喜庆日子。

      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积极接待前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当事人,热情地作好引导解难答疑工作。婚姻登记员在办证中,努力做到所受理的每一对婚姻登记都能在15分完成。同时安排专人指挥婚姻当事人排队取号,有序登记,实现“零距离”服务。在候登区增加桌椅、免费报刊、婚姻法律法规等,提供温馨喜庆氛围,在醒目处张贴各类登记表示范填写样表,让登记群众对登记程序一目了然,方便群众填写登记表格,让当事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截至520告白日当日下午5时18分,全县共有282名准新人领取了结婚证,喜结连理;28名离婚当事人办理了复婚手续,破镜重圆;24名婚姻当事人出具了婚姻登记证明。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