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公安启动“全警联动城乡一体”夏季大巡控行动

2016-06-30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家伟 孙文 徐向田 许文倩

  为有效遏制夏季“两抢一盗”等侵财类案件高发态势,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6月29日晚上,莒南县公安局在五洲广场举行2016年“全警联动城乡一体”夏季大巡控行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全体民警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为全县公安民警树立威信、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震慑、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公安民警通过扎扎实实的打防管控举措,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的高压态势,打出气势、打出警威、打出实效;通过严防密控,压住发案,防出平安,让违法犯罪分子在莒南不敢作案、不能作案、作了案无路可逃,形成强大的声势和震慑。

  启动仪式结束后,300余名参巡执勤民警、巡防队员分别驾乘巡逻警车、特巡警运兵车和警用摩托车,沿城区主要交通干道进行全城巡游,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向社会各界表明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通讯员 徐家伟 孙文 徐向田 许文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