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五洲爱徒步群”建群一周年 259人7公里徒步晨练

2016-07-19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徐晨

莒南县“五洲爱徒步群”建群一周年纪念活动

莒南县“五洲爱徒步群”建群一周年纪念活动

  大众网临沂7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徐晨)7月16日,莒南县“五洲爱徒步群”建群一周年纪念活动在莒南县五洲广场举行,活动中不仅有徒步晨练,还有充满趣味的团队合作友谊赛, 259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伴着热情奔放的队歌,纪念活动拉开了帷幕,“五洲爱徒步”的口号,回响在7公里的徒步晨练现场。完成徒步之后,徒步爱好者还进行了“多人多足”、“毽球踢准”等充满趣味的团队合作友谊赛,在欢声笑语中,充分展示了“五洲爱徒步群”团队的配合与默契、坚持与共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7月以来,莒南县“五洲爱徒步群”聚集了一群热爱运动、志同道合的徒步爱好者,大家团结友爱、包容共进,每天坚持在鸡龙河沿岸进行晨练,并积极参加全市、全县以及线上举行的长跑、健步走等赛事活动,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友谊,极大地促进了莒南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