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进社区 莒南足球从娃娃抓起

2016-10-2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徐晨晨

   

足球进社区

  大众网临沂10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徐晨晨)10月25日上午,莒南县足球协会走进社区,开展了一次以“今天的娃娃,明天中国足球的希望”为主题的足球联谊活动。

  莒南县足球协会选派了多名优秀的足球队员作为教练,与莒南县金都上城新太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课堂上,教练们寓教于乐,为小朋友讲解基本的足球知识,并带领小朋友们走出教室,以身示范,讲解足球的动作要领。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认真练习,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的小朋友爱上足球,加入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进而为地方甚至国家足球的发展贡献更多优秀人才。

  据了解,莒南县足球协会作为一个基层社团组织,多年来积极发挥着它的职能作用,自2001年起,16年间共举办县级业余足球联赛15届,组织优秀球员进驻学校带队训练,并经常在公共场合举办有关足球方面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今年10月份莒南县足球协会被县民政局评为3A级社会组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