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牵头召开了“百名检察官联系扶贫项目活动”

2016-12-22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克富强 曹广强

  近日,临沂市莒南县人民检察院牵头召开了“百名检察官联系扶贫项目活动”联席会议。“百名检察官联系扶贫项目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扶贫项目联系人和县扶贫办、农业局、畜牧局、水利局等扶贫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百名检察官联系扶贫项目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检察官联系扶贫项目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扶贫项目单位分管责任人就扶贫项目活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务大局,深化认识。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充分认识到服务和保障扶贫开发工作的重大意义,以专项工作为抓手,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二要明确项目重点,坚持干在实处,干出实效。要准确履行职责,确保扶贫项目高效优良,项目负责干部清正廉洁;三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作,形成合力。要积极主动履行牵头单位的职责,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加强联系,特别是反贪局、反渎局、预防科等相关科室要相互支持配合,合力推进检察官联系扶贫项目活动的有效开展。(通讯员 克富强 曹广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