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派第一书记观摩会到莒南观摩

2017-01-13 17:02:00 来源: 莒南县委新闻中心 作者: 魏茂伟
play
" />

  

  1月5日,市派第一书记观摩会到莒南观摩。县委副书记李洪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戏元陪同。

  观摩人员先后到石莲子、大店、涝坡等6个镇的市直第一书记任职村进行现场观摩。随后,在桃源会议中心召开了交流会议。郑戏元汇报介绍了全县第一书记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总结点评,县委副书记李洪刚作重要讲话。

  

  李洪刚强调,要推进一批好项目,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发挥效益。要组建一个好班子,加大对村支书帮扶力度,使他们能够真正成为村里的“主心骨”、“当家人”,增强班子的号召力。要尊重党员主体地位,调动好他们参与村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致富带富、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实践中发挥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战斗力。要建立起管用有效、村民认可的制度,发挥制度的约束力,为年底的村“两委”换届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留下一个好口碑,牢固树立一心为民理念,抓党建促脱贫,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魏茂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