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环保局约谈一家环评编制单位 要求全面整改

2017-01-1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获悉,因济南浩宏伟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山东福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片网布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存在评价思路不正确、工程分析不全面、遗漏多出污染源、图件模糊不清、项目位置错误、文字错误等问题。1月17日,莒南县环境保护局对这家环评单位进行了约谈。

  针对存在的问题,莒南县环境保护局责令济南浩宏伟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山东福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片网布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整改期间莒南县环保局将不再受理该公司编制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济南浩宏伟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约谈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力提高业务能力素质,保证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和问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