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考察团到费县考察城镇化建设情况

2017-02-09 11:29:00 来源: 中国费县 作者: 孙浩凯
play
" />

  2月6日,莒南县考察团来费县考察城镇化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占夫陪同考察。

  在城镇化建设工作中,我县坚持高点定位,注重顶层设计,以高标准规划引领城镇化建设,形成了以县城为主体,城市与城镇、农村新型社区协同发展的新型城镇化格局。工作中统筹城乡规划,城乡一体化进程取得新成效;完成“两河”改造安置任务,安置区面积达110万平方米;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启动东城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县城新名片;坚持产城融合,统筹城乡产业总体布局,提升中心城区综合承载能力,重点做好护城河综合治理、市政道路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扬尘污染治理等工作,实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莒南县考察团对我县城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浩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