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镇长(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7-02-13 17:47:00 来源: 莒南县委新闻中心 作者:
play
" />

  

  2月8日,全县镇长(主任)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乃然、赵树敏、王宏霞、陈芝雷、徐淑波、李森、徐文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镇街(园区)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对县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各位县领导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对镇街(园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郇恒赛指出,各镇街(园区)的汇报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各位副县长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安排部署具体明确、富有创新,为镇街(园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座谈促进了各镇街(园区)之间的学习借鉴,推动了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强化了统筹协调力度和协作配合意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培训、工作交流,还是一场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的县域经济发展论坛,达到了预期效果。县政府也将对各镇街(园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

  郇恒赛要求,要理清发展思路,提高抓重点、抓关键的能力,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要提升境界、扩大视野、敞开胸怀,提高标准、高点定位、高标推进。要把握发展方向,客观准确分析自身基础条件和优势短板,多走出去找差距和不足、找目标和方向,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推进各项工作提升档次、发力赶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