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到莒南代表团看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7-02-16 10:40:00 来源: 莒南县委新闻中心 作者:
play
" />

  

  2月15日,参加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来到莒南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与会党代表。县领导张佃虎、李洪刚、郑戏元、武玉生陪同。

  

  范连生详细了解代表住宿、饮食等情况,并与代表们一起交谈他们关切的问题,鼓励他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范连生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大会,讨论审议好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强有力的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确保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量完成好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县委新闻中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