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下发现一枚旧炮弹 莒南警方安全销毁除隐患

2017-04-2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家伟 向田 田鹏
play
" />

  

  莒南县一公司员工从草坪下土层内发现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家伟 向田 田鹏)日前,莒南县一公司员工在整理草坪时,从草坪下土层内发现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于是赶紧报警。莒南公安接警后迅速出警,将其移至安全地带,采取妥善措施成功将其销毁。

  4月20日下午,莒南县某公司员工在整理厂区内草坪时,从草坪下的土层中起获一枚尽管锈迹斑斑却外观完好的炮弹,该员工赶紧报警。接到报警后,莒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城东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在该公司草地土层中起获的这枚旧炮弹长三十余厘米,表面锈蚀残旧,但药室封闭完整,仍有爆炸危险。

  处置民警将其小心地移离厂区至一安全地点后,会同民爆公司技术人员在一石塘内对其实施深孔引爆,成功销毁,及时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