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城西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价值2万余元

2017-05-0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徐杰
play
" />

  

  退赃大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4日讯通讯员 唐徐杰)近日,莒南县城西派出所举行退赃暨预防犯罪宣传大会,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在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取得的成果。

  退赃大会上,城西所集中退还了群众被盗抢骗的摩托车、电瓶车、电动三轮车的等物品,价值2万余元,展出预防犯罪、严打战果的宣传条幅10余条。

  据了解,城西所在打防多发性侵财犯罪工作上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旗子不动摇,打防并举,管控同行;坚持多种渠道宣传预防盗抢、诈骗、拐卖、毒品犯罪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的原则,竭尽全力挽回群众损失。本次退赃暨预防犯罪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打防刑事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