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莒南什么样?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怎么干?

2017-06-07 0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莒南县委组织部
play
" />

  承载着人民的期望,担当起时代的使命,莒南县新一届领导班子精准发力,围绕"五大战略"、"六项重点工作"总体思路,先后启动"工业提质增效年、现代农业发展年、新型城镇化提升年、全域旅游突破年"四项主题活动。如椽巨笔,擘画出"建设幸福美好新莒南"的宏伟蓝图。

  莒南县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挺起经济脊梁。"双20"培植计划、企业"二次创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培植冶金有色、绿色食品等"4+2"主导产业,到2021年,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1个,五百亿级2个,百亿级3个。

  农业围绕"一区、一廊、四板块、两基地"的总体布局,实施品牌农业、绿色农业、放心农业等八大工程,全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做活城区"水文章",巩固提升66公里的环城水系长廊。扎实推进"大水网"工程、绿染莒南工程,努力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县。

  以"全域旅游、全景莒南"为引领,加快开发卧佛云游小镇、飞行小镇、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着力建设北部红色文化、中部卧佛山水、南部茶乡民俗三条精品景观廊道,打造功能完备的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莒南县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共享发展理念,从群众最期盼的教育、就业、医疗服务、精准扶贫等入手,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

  接"一带一路"新机遇,扬近海临港新优势。82万莒南人民,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栉风沐雨,拼搏进取,一个幸福美好的新莒南,正向我们走来!

《擘画幸福美好新蓝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