涝坡镇党员干部“出工出力更出彩”

2017-07-11 11:3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本通
play
" />

  莒南讯 今年以来,涝坡镇在“转作风、提效能、勇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中,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出工、出力、更出彩”的工作要求,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出工”即指工作时间上要保证,所有党员干部时时刻刻都要做到以工作为重,杜绝自由散漫、纪律松弛、旷工现象的发生。“出力”即要把心思全部用在工作中,始终做到用尽全力、埋头苦干,在做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基础上形成合力,努力形成团结共事、积极进取的良好局面。“出彩”即工作中不能只局限于完成任务,还要善作善成,勇于探索新规律、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和决策性,在出工、出力中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将工作做得到位、做得出彩。

  (本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