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突出重点落实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

2017-08-2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在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中,莒南县交警大队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突出重点,及时调整勤务模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推向路面,提高整治行动针对性,全力以赴做好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 

  严厉打击“酒驾”违法行为。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大队着重加强夜间19:00-24:00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加大查处力度。目前,已组织7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查处“酒驾”违法行为64起,切实形成了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治氛围。 

  严惩“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大队采取设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路面检查,发现“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处理。行动开展以来,已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78起。 

  严整“两客一危”车辆违反夜间行驶规定。针对“两客一危”车辆易于夜间通行的特点,大队依托辖区11个交通管理检查站,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违反夜间行驶规定的检查,对“两客一危”车辆坚持逢车必查,严查客车、旅游包车超员及危化品运输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开展以来,已查处“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85起。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