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和谐拆违有序拆违 拆除违建4900余平方米

2017-09-0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慧
play
" />

  8月28日,挖掘机挥动长臂,临沂莒南县镇西路南片区最后一处违法建设被拆除。片区内21处违建依法顺利被拆除,总面积4900余平方米。

  镇西路南片区地处莒南县城至市区的重要路段,存在私占集体用地建设房屋、私自加盖楼房等私搭乱建情况,影响了城市规划建设,被列入莒南县8月份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行动。为实现和谐拆违、有序拆违,莒南临港物流园成立三个工作组,多次赴壮岗、团林等地寻找当事人,当面解释拆违政策和形势,取得了大多数业户的配合。自8月16日以来,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挖掘机1台、运输车2辆,顺利完成了集中拆除任务。下一步,该片区将严格按照规划,实施道路、医院等设施建设。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通讯员 孙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