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运输车违法运输 莒南县交通局依法查处罚款3万元

2017-09-07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潘增伟 张光辉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潘增伟 张光辉)9月2日,淄博市某公司一台危险品运输车因涉嫌违法运输,莒南县交通运输局依法查处并责令当事人纠正违法行为,处以人民币3万元的行政处罚。

  8月22日上午10时许,莒南县交通局执法人员在县城北疏港大道良店路段,查获淄博某公司挂危险品运输车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为。当时,该车驾驶员拒不提供其所运输货物的实际名称,掩饰违法事实逃避处罚,在公安交警部门的配合下,经过勘查检验,发现该车《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证》许可的经营范围是危险货物运输【三类】(庚烷),而实际运输的货物是【三类】(异构二甲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莒南县交通运输局责令当事人纠正违法行为,按照规定进行了卸货转运处置,并对该车所属公司下达了处罚人民币3万元的行政处罚,相关处罚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实施。

  据了解,莒南县危化品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就是服务民生、促进发展的工作理念,集中交通执法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全覆盖执法,严厉查处危化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