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民警赶大集 平安创满意

2017-10-1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杨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杨阳)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把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程落到实处,10月9日上午,莒南县公安局在道口镇驻地大集上开展 "民警赶大集 平安创满意"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当日,民警通过设立安全防范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前来观看、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中,消防大队在活动现场播放了电动车防火专题片,特巡警大队和道口派出所在集市及周边地区开展武装巡逻,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