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快质量优 莒南县交通局积极争取扶贫道路建设资金

2017-10-2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潘增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潘增伟)大众网记者从莒南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莒南县全年58个贫困村扶贫道路建设总需求量为80.6公里,莒南县交通局扶贫出实招,积极争取各级道路建设专项补助资金2840.9万多元,加快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扶贫道路建设。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莒南县交通局制定了任务分解表,明确了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落实责任。抽调13名交通专业技术人员,组建东、西片区2个扶贫道路建设督导小组,强化对各镇街的督导,严格把关工程质量。

  同时,各镇街聘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老党员等担任监督员,对工程材料、施工过程、技术工艺全流程监督,确保扶贫道路建设工程质量优。扶贫道路建设极大地改善提升了扶贫村道路环境,方便村民出行,明显的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切实解决了道路扶贫"最后一公里"问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