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红薯节:搭建城乡交流新桥梁

2017-10-30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杜玉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30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杜玉莹)为发展农业休闲旅游,以旅促农、富农,本月29日莒南县相沟镇西花沟村举办首届主题为“畅游山乡渔村美景,共享红薯丰收乐趣”,花沟红薯节暨城乡幼儿、小学生联谊活动。市关工委、市农业局、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渔业局、市农科院、临沂市技师学院、市政集团、市县区摄影协会、华苑集团、银凤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市中药产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一共包括五个部分:红薯节开幕式、市甘薯创业团队科技示范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挖红薯大赛、城乡小学及幼儿园联谊交流以及乡村摄影采风。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莒南相沟镇红薯个大味甜,是红薯中的上品。近几年西花沟村依托花沟水库、朱雀山等独特景观吸引越来越多的城里人前来旅游,已经逐渐成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典范,为农民开辟了一条宽阔的致富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