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通局建设44.5公里扶贫道路 解决1.5万群众出行难

2017-11-2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光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光辉)今年以来,莒南县交通运输局加大偏远贫困村交通建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施通畅工程30个村,投资1530万元完成44.5公里扶贫道路建设,解决了1.5万多名群众行路难的问题。

  大众网记者从莒南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连日来,莒南县交通施工人员正在大店镇花园、薛家窑等村硬化通村公路,场面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莒南县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国家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偏远贫困村交通建设力度。至目前,已实施通畅工程30个村,投资1530万元完成44.5公里扶贫道路建设,解决了1.5万多名群众行路难的问题,有力地助推了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