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临港物流园重拳整治违建 拆除3000平米违建厂房

2017-11-2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陈薇宇 陈维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陈薇宇 陈维利)近日,莒南县临港物流园"下重拳"开展整治,对辖区两家企业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违建面积达3000平方米。

  据了解,两处违建位于莒南县城区南部新建路两侧,在发展过程中,企业利用废弃的厂房进行修复和改造作临时使用,形成了3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

  今年以来,莒南县依托"新型城镇化提升年"活动,计划将城区新建路南段打通,修建一条连通多条主干道的"快车道",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升道路通达能力,两家公司正好处在规划道路范围内,而且房屋老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针对上述情况,临港物流园工作人员联合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在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自行拆除的基础上,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通过宣传政策法规和悉心解说,两家企业最终同意自行拆除厂内的违法建设。截至11月23日,两家厂区内的3000平方米违法建设已全部拆除。

  下一步,莒南临港物流园将继续坚持依法治违,始终保持高压治违态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违建治理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