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通局开展道路专项整治 检查危化品车辆1310台次

2017-11-27 1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光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光辉)今年以来,莒南县交通运输局以打非治违和双超治理工作为主线,全方位开展道路运输秩序整治工作。目前,共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1202 辆次,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1310台次,查处各类客运违法案件66起。

  开展双超治理集中整治。联合公安交警开展“双超”治理工作,严防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发生,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运输行为。目前,共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1202 辆次,卸载货物 38448.129吨。 

  开展危化品运输市场集中治理。局把危化品运输作为执法监管的重点来抓,扎实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集中执法专项整治活动,严格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严查营运资质和驾驶、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件。对查处的危化品违法运输车辆,县政府分管县长亲自指挥调度交通、公安、经信、安监、消防等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及时进行卸载转运,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 1310台次,处理危险货物运输案件7起。

  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加大客运市场的监管力度,多次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无营运许可证件、证照不全或过期、超许可范围非法从事出租车运输的;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站外上下客、捎货、不按规定使用车载卫星定位终端的;旅游包车未取得包车证或持空白包车证的。

  目前,共查处各类客运违法案件66起,其中班车客运37起、包车客运29起,客车非法营运1起,不按核定站点停靠30起,营运车辆不按规定安装卫星导航系统1起、营运车辆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1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