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侦破"11.6"电信诈骗案 当场缴获作案用银行卡200余张

2017-12-0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张国栋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张国栋)12月1日下午,历时20余天,碾转五省六市,行程五千余公里,莒南警方成功侦破"11.6"特大电信诈骗案,两名涉案台湾籍犯罪嫌疑人王某明、谢某孝被从浙江宁波押解回莒南。

  11月6日下午,莒南县坊前镇个体业主付某到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在10月28日至11月3日间,被他人冒充哈尔滨公安局工作人员身份诈骗现金200余万。接到报警后,莒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栋任组长,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永国任副组长,刑侦、网安、法制抽调精干力量为成员的 "11.6"专案组,并将案情及时向临沂市公安局、山东省公安厅汇报工作,取得支持。临沂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长徐明阳带领反诈骗中心负责同志亲临莒南县公安局指导破案工作。

  11月22日,组长张国栋即带领专案组成员从莒南、济南、青岛三地同时出发,前往浙江宁波开展工作。专案组辗转浙江宁波、杭州,江苏无锡等地,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锁定了两名取款犯罪嫌疑人,并于11月30日晚在无锡市一酒店将尚未来得及潜逃的两名台湾籍犯罪嫌疑人王某明、谢某孝抓获,当场缴获作案用的银行卡200余张,手机卡30余张,追缴赃款30余万元。

  12月1日下午,专案组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押回莒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