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筵宾镇纪委开展“结亲连心”活动 倾听民意

2017-12-05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根据莒南县“结亲连心”走访活动安排,筵宾镇纪委积极行动,到帮扶村走访联系帮扶群众,并以此为契机,察民情、听民意、问民生,了解各项民生政策的开展落实情况、镇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等,确保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走访过程中,镇纪委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联系户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构成情况、社会保障等基础信息,详细了解联系户对本村社会治安、环境卫生、移风易俗、精准扶贫、镇村干部作风等政策贯彻落实满意度情况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同时传达了上级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发放十九大宣传画。

  活动共走访群众120余户,发放十九大宣传画120余幅,收集意见建议26条。下一步,镇纪委将铺开摊子,逐村落实镇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线索,逐一排查核实,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工作人员进行问责处理。

  通讯员 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